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展露文艺锋芒 首部自传写意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50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日前正在赶拍《建党伟业》的实力派小生李晨,将于10月初推出首部个人自传,写意人生,挥洒梦想,畅谈入行十年的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在新作中,李晨将为大家献上众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与广大粉丝一起分享心情日记,展现自己生活的另一个侧面。

  在自传的创作过程中,李晨不仅亲历亲为撰写内容,挑选图片,更在版式、封面设计上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书中既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的淡然,也有把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豪迈,更有谈笑风生青春放歌的随性,还有沙场点兵纵横四海的斗志。面对自己的第一本书,李晨坦言,这不仅仅是对过去,对曾经的回忆,更多的是时间的歆享,岁月的犒赏,也是留给未来的财富。圈中人缘极好的李晨还得到了众多好友的支持和鼓励,冯导、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军等良师益友都纷纷动笔,或为作序,或为推荐,讲述他们和李晨之间的故事,将这个朋友眼中重情重义的大男孩展现在读者面前。

  据悉,由李晨主演的《熊出没注意》和《庐山恋2010》将陆续登陆国庆档期,届时,李晨将随剧组去往南京、上海等城市为该片宣传助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