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生活大爆炸》凯莉-库奥科受伤 暂时离开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49
凯莉-库奥科
凯莉-库奥科

  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扮演傻大姐Penny的女演员,凯莉-库奥科,因为周末外出骑马时不小心发生意外,摔断了一条腿,暂时离开剧组接受治疗。

  凯莉-库奥科的发言人日前证实了她受伤的消息,并表示凯莉目前正在洛杉矶的医院里接受康复治疗,需要等到腿伤痊愈之后才可以重新开工。因为这次意外的突然发生,剧组不得不提前暂停拍摄一周,而剧本也会做出相应改动,剪掉凯莉原本的戏份。希望凯莉-库奥科能够早日康复,返回片场开工。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开播,原本一直在每周一晚播出的“大爆炸”,从本季开始移至每周四晚8点播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