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焦恩俊:颠覆到让人崩溃的“大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37
焦恩俊做客《光荣绽放》

焦恩俊

  说起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我们最容易想到的就是风流倜傥的李寻欢和冷漠偏执的二郎神,或者还有传说中忍辱负重的神农,但不管是谁,他在银幕上总是可以纵横三界、上天入地、叱咤武林、几乎是无所不能,所以,我们就特想让大家看到这位“大侠”回到人间的真实模样……

  我们都知道焦恩俊是一位台湾演员,可是他最不喜欢别人这样称呼他,而且每到此时,他就会用地道的山东话告诉你“我是来自山东青岛的演员焦恩俊”。

  走下荧屏的焦恩俊机智风趣、顽皮儿又重情。我跟焦恩俊的第一次接触,是录像前的一个采访电话,聊了一会儿后,我觉得他一直在微咳,于是就问他,焦哥是不是感冒了?他说青岛的空气太潮湿,所以嗓子不舒服。紧接着又说,不过你放心,我保证在回北京之前把病养好,不会传染给你的。一句玩笑让我立刻放了心,因为充满幽默感的嘉宾一定会给节目增分的,但我没有想到,这才只是小菜一碟,录像前在化妆间的一段聊天,他的顽皮风趣几乎让我崩溃……

  在录制现场,焦恩俊的幽默机智几乎贯穿了全场的录制,而当谈到他的父亲在归乡的憧憬中抱憾而终的时候,笑容渐渐消失在他可爱生动的脸上,取而代之的是两行热泪……

  因为节目播出恰逢中秋前夜,所以我们特意为焦恩俊准备了三重惊喜,让他在“好紧张”之余大叹“太用心了”。

  出过个人专辑、参加过舞林大会、扎实的武术功底,这些“业绩”当然也不能被我们轻易放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9月21日21:25分,看“大侠”焦恩俊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