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李连杰壹基金可能要停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13
明星慈善各有千秋?
明星慈善各有千秋?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之奋斗的壹基金遇到了自己人设立的麻烦。

  其实他之前都已经想到的。只是结果快要出来的那一刻,还是有些无奈,甚至残忍。李连杰明白,这是中国。他能怎么办?

  大多数人不知道,壹基金虽然暂时可以向公众募款,但没有独立账户和公章。李连杰说,从2005年筹备“壹基金”以来,他一直就遇到重重困难,到处求人。“有人说我是装孙子,我不是装孙子,我是真孙子。”这话,让人心酸。一个明星做慈善,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心思,我们是不是应该,都要鼓掌称赞。我觉得是。是慈善,总会有一些钱,来到那些迫切需要的人手里。那是他们的命。在政府监管不到的地方,这样微小的慈善,能让一些生命闪出耀眼的火花,比什么都值得。

  李连杰有个愿望:“未来随着《中国慈善法》等等的出台,会有更多的公益组织会出现,这些都需要专业人才去管理,可能20年内,中国要建立10所这样的大学,培养的专业人才才够用。”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文/阿顺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