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左小青段奕宏共谱乱世情 再现上海滩百年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4:50
左小青与段奕宏剧照
左小青与段奕宏剧照

左小青段奕宏共谱乱世情

段奕宏、左小青

《上海上海》剧照

  日前,由毛卫宁导演,段奕宏、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上海上海》已于本周一开始,在央视一套晚间档播出。“氧气美女”左小青与“西北硬汉”段奕宏在剧中上演了一段颇为曲折的乱世情缘。

  《上海上海》以上海滩的百年风云为背景,讲述了在那个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旧上海所发生地一系列爱恨情仇和沧桑变幻。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因家道中落,被狠心的继母卖入书寓——旧上海的高级妓院,做了一名书寓先生,但她却依然坚守着最后的人生底线,守身如玉。她与段奕宏饰演的刘恭正从小青梅竹马,但却被命运捉弄,劳燕分飞,最后为了救自己心爱的男人,才委屈下嫁他人,两人终身也没能结为夫妻情路曲折的感情故事。

  为了保证剧中的上海味道,剧组在开拍之前还是给主演们来了场“特训”,剧中唯一的上海人制片人鲁书潮介绍:“我们请了80多岁高龄的沈寂老先生来给大家上了三天课。”《上海上海》的导演毛卫宁表示:“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是旧上海的黄金时期,其发展程度甚至超过当时的纽约、巴黎,那个时候上海的民族资本业也最发达,所以这次我要推翻人们印象中的老上海,让当代人真正去了解老上海的黄金时期,拍出一个富丽堂皇、流光溢彩、有质感的上海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