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烈火红岩》玩颠覆 演技卓越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4:31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随着红色经典大戏《烈火红岩》的热播,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大获认可,观众对他卓越的演技赞不绝口,人气飙升。从一身正气的“伍六一”到阴鸷毒辣的“杜荫山”,邢佳栋一路走来,每个角色都各有千秋,此次在《烈火红岩》中首次尝试反派,出演国民党高官杜荫山,这个颠覆“玩”得漂亮。

  网友评论,邢佳栋饰演的杜荫山是近几年电视作品中少见的反面形象,五官端正身姿挺拔,笑起来还有那么点憨厚的感觉,让人心里不设防。也许,正是这样好人的长相,让邢佳栋在塑造角色的时比较容易入戏,也是在开篇时,他潜入我游击队内部而不被发觉的先决条件。

  邢佳栋强调,演反面角色最难的不是如何的使坏,而是你得相信你自己并不坏。“杜荫山是国民党高官,德国受训,他是个有坚定信仰的人,百分百的相信自己的上峰,而不在乎手段。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他是错的,但从角色自己的角度来看,他却认为自己代表的是正义。当然,观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知道他是个坏人(笑)。”

  有观众在看过该剧后表示,《烈火红岩》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了红岩故事,如果一味的去说革命先烈多么的艰苦卓绝会很苍白,邢佳栋塑造的国民党反动派头目杜荫山形象很生动,有血有肉,极度残忍的同时又有颇具智慧,更能生动的表现出在那段特殊的时期下,我党地下工作者的艰辛和伟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