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双利《中国血》开拍 饰演牛老汉很受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4:29
张双利
张双利

  近日,由资深导演虎子执导,孙逊、张双利,张晶晶等主演的《中国血》在云南瑞丽林区开机。《中国血》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同名畅销小说。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戏骨”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牛老汉”一角,不仅每天都是大量的外景戏,还要经历逃亡、受日本人的刑罚拷打等剧情,这也令张双利不禁表示牛老汉很受罪。

  据了解,《中国血》中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戏骨张双利饰演厨师“牛老汉”一角,因为脱离了传统军事戏的套路,加入大量有丛林遭遇战、阻击战、肉搏战等战争戏,故也令几位主演在拍摄过程中十分遭罪。谈及角色,张双利则表示牛老汉是个很悲剧的人物:“每天都要往脸上抹黑,之后经历逃亡、被捕,拷打等戏份,不仅要受到人格上的侮辱还有身体上的折磨。是个十分吃苦受罪的角色。”谈及拍摄过程是否辛苦时,张双利则表示还挺庆幸,拍摄地海拔不是很高,没有像之前拍摄《奢香夫人》一样每天都会有头昏的现象。对于和《梦想光荣1942》中已经合作过的孙逊又在同一部戏中再次不期而遇,张双利也表示合作的很愉快。

  据悉,该剧由曾拍摄过《战后之战》、《五号特工组》等热播剧的资深导演虎子执导,曾创作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作者石钟山的最新作品。《中国血》以中国远征军第一次赴缅作战为背景,谱写了一曲人类在战争,原始丛林,蛮荒部落等极限环境里如何面对生死存亡的生命史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