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三姑外传》地方台热播 卢星宇出演另类辽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1:25
卢星宇
卢星宇

  最近,一部古装公案喜剧《包三姑外传》正在各地方台热播,剧中汇集了李绮红、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波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卢星宇等知名演员,情节诙谐搞笑,堪称经典。

  剧中,饰演“辽王朱植”的是著名青年演员卢星宇,相信他以往的作品,大家都很熟悉了,《家在洹上》、《李白》、《康熙大帝》、《霍元甲》,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此次出演辽王朱植,卢星宇首次将众多的搞笑、诙谐的表演手法,融入到了角色当中,与他以往所饰演的人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饰演了一位另类搞笑的辽王。

  剧中,辽王朱植是朱元璋众多儿子当中的一个,他与片中火枪失窃案有着密切的关系,在人物塑造的过程中,卢星宇运用了很多的喜剧表演成分,以及丰富的表情与肢体语言,将一个搞笑版的辽王朱植,演绎的活灵活现。

  据悉,由卢星宇与陈建斌曾黎等主演的历史人物大戏《李白》也已杀青,并将在近期播出,相信喜爱卢星宇的观众朋友们,又有一部好戏,可以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