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吉濑美智子新片扮“小三” 美女主持畅谈婚外情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9月15日10:49
三位美女主持展示电影宣传画
三位美女主持展示电影宣传画

  吉濑美智子与阿部宽主演的悬疑片《通往绞刑架的电梯》上映在即。9月13日,东京电视台特别为该片制作一档谈话节目,特邀3名美女主持大桥未步、相内优香、秋元玲奈出席,3位美女主持畅谈各自对“婚外情”的前卫看法。

  该片翻拍自1957年法国导演路易·马勒拍摄的《死刑台与电梯》,故事讲述了妻子(吉濑美智子饰)伙同外遇情人(阿部宽饰)谋杀自己的丈夫,在企图伪装丈夫自杀假象的过程中,外遇情人却被关进电梯内无法逃脱……

  基于影片“婚外情”的主题,大桥表示在婚姻当中发生这种事,曾经绝对不会接受,但在最近似乎对爱情观有了新的转变,她认为这也许就是时代变革造就的真爱。此言将其可以接受婚外情的想法完全暴露。听完大桥的发言,相内与秋元2名后辈调侃道:“不愧是上了年纪的女人,对爱情的理解可以这么前卫,看来我们还是恋爱经验不足啊!”对此,大桥露出质疑的表情:“你们这话什么意思?”略显生气的口吻,表露出人到中年的大桥对“上了年纪”这四个字颇为敏感。

  影片《通往绞刑架的电梯》将于10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由大桥等人为该片录制的特别节目将于10月2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