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美腿名模隋棠:我用冷热水交替刺激胸部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15日10:44
台湾第一美腿名模隋棠
台湾第一美腿名模隋棠

  隋棠的个性比较慢热,所以第一次接触她的人都会觉得她有点冷,很难亲近。抛开慢热的个性,她其实是个凡事非常认真,任何问题都不会含糊敷衍的艺人,从台湾名模跨行为戏剧界的当红花旦,隋棠想证明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我希望大家重新认识演员隋棠,而不仅是名模隋棠”。

  偶像剧新宠 不想只属于模特圈

  隋棠最喜欢的演员是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敬佩的导演是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模特界打拼多年的她,一直寻找着一切可以踏入戏剧界的机会,哪怕如今已成为偶像剧新宠,她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渴望在演绎不同角色中逐渐增强自己的气场。

  南都娱乐:你从模特成功转型为演员的秘诀在哪里?

  隋棠:第一,我真的很爱演戏,第二,我的身高还比较合适,在T台我的身高不是很高的那种,应该算是个缺点,可演戏时却很容易搭男主角,所以会获得比较多的演戏机会吧!

  南都娱乐:为了演戏,你经常会推掉许多走秀工作,收入也大减,你觉得值得吗?

  隋棠:值得,模特有光鲜亮丽的光环,时间久了,大家就会觉得好像我只属于模特圈,而我想让大家了解到我也有演戏的天赋,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南都娱乐:有人说你是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接班人,她涉足戏剧界后,你也有所涉及,是想用实际行动证明你不逊于她吗?

  隋棠:我从不会介意外界怎么讲,只会按着我的想法做事,我涉足戏剧界,完全是出自于对演戏的热爱,,从入行到现在我所取得的成绩,是一步步积蓄能量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的结果。

  南都娱乐:演戏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隋棠:走秀时,每天都跟不同的人合作,来来往往间彼此很难培养出深厚的情谊,可演戏就不一样了,大家是一个团队,能很容易地培养出深厚的情谊,彼此互相信任,相互帮助,我喜欢这种感觉。

  名模养成术 原始保养最安全

  模特出身的隋棠推崇的是最原始保养方法,她喜欢借用食材、运动和简单的按摩来保持窈窕身形,即便微整形风行,她却从没头脑发热地去想试个究竟,“因为我常有活动,或是拍戏的工作,没时间去尝试需要恢复期的美容方法,而且我也觉得只要平时注重内外调理,生活有规律,最原始自然的保养方法才是最安全的扮靓方法。”

  南都娱乐:相对于走秀,演戏时更劳心劳力,模特出身的你有特别的秘诀保养肌肤吗?

  隋棠:我的保养秘诀都是原生态的啦!我觉得女人的美丽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气色,所以如果工作繁重,我一定会煮紫米粥喝,会加入红枣补血补气,帮助恢复精神。至于肌肤方面,敷面膜是最快捷最方便的基础保养,所以无论多累,我都会敷过面膜再休息。

  南都娱乐:对身形保养有什么秘诀吗?

  隋棠:会特别注重胸部保养,淋浴时会采用冷热交替的方法刺激胸部肌肤,按摩更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因为这样胸部才不会下垂。其实不止胸部,我还会特别按摩小腿和胳膊,按摩不仅可以雕塑身形更可以排除身体的垃圾,对于容易水肿的人来说更是消除水肿的超好方法,所以我一直都有坚持。

  南都娱乐:平时偏爱运动还是借用饮食调整来保持身材呢?

  隋棠:会结合两者来进行,像我喜欢在餐前吃水果,一来可以加强胃肠蠕动,二来也可以起到饱腹的作用。还有,每天的柠檬汁水也是必喝的,不仅可以用来补充VC,还可以起到纤体美容的作用,至于运动,像仰卧起坐、跑步都是必做的功课。

  南都娱乐:如果感觉自己某一时间偏胖,通常会采用哪种方式短时间瘦身?

  隋棠:煮蔬菜汤喝,可以连续吃两天,我觉得偶尔采用微断食来调整身形效果蛮不错的。还有像冬瓜海带汤也很好用,利水,消肿,不但能促进新陈代谢,也能保持窈窕身材。 

   台湾非典型名模隋棠

  ● 隋棠没有很大的物质欲望,不爱买东西,衣柜里面现在还放着小学时代的毛衣,只因为是阿姨送的,又没坏,就舍不得丢掉更新。

  ● 隋棠基本不去夜店,大多时候晚上九点十点上床睡觉,十二点的时候,精神状态就已经接近晕倒。

  ● 隋棠很喜欢户外运动,喜欢冲浪,曾经还因为冲浪受伤全身上下缝过70几针。现在由于代言的关系,很少玩冲浪,所以改成了骑脚踏车。

  电视剧作品

  《痞子英雄》 饰 雷慕莎 ;合作演员:周渝民赵又廷、陈意涵

  《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饰 黄国芬;合作演员:温升豪、郭采洁

  《偷心大圣PS男》 饰 马小茜;合作演员:蓝正龙、温升豪、白歆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