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吴朱红戏剧工作室推出新版话剧《安妮日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9月15日10:41

  在纪念“二战”胜利65周年之际,吴朱红戏剧工作室推出的新版话剧《安妮日记》在东图剧场演出,虽然该剧写的是一个压抑而恐怖年代的故事,但全剧依然洋溢着犹太小姑娘安妮散发出的温暖,让观众在绝望的故事中被人物充满积极的生活态度所感动的同时,也获得了力量。

  此次新版话剧《安妮日记》汇集了一批活跃在北京话剧舞台的青年演员,其中扮演父亲的青年演员王倬来自中国儿艺,他饰演的弗兰克先生几乎是一个完美的人,沉着冷静、富于爱心、敢于担当。他曾经在话剧《都市囧人》、《蝴蝶夫人》以及优秀儿童剧《马兰花》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这次扮演安妮的父亲,准确把握了人物性格和年龄跨度。

  该剧译者、北京人艺青年戏剧家吴朱红,10年前将该剧引进中国,其间两次执导该戏在北京等地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