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战争新型男“张宁江《番号》出演成熟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0:11
张宁江饰演“张六斤”
张宁江饰演“张六斤”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张宁江、黄海波、王雷等实力男星倾力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在北京郊区隆重开机。新晋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战争新型男”张宁江获邀出演刀疤政委“张六斤”一角,与黄海波成了“革命战友”。据悉,此次加盟《番号》剧组已经是张宁江与徐纪周导演继《杀虎口》后的二次合作。

  《永不磨灭的番号》是“鬼才导演”徐纪周继《杀虎口》后的又一自编自导作品,张宁江继《杀虎口》后再度被徐纪周导演相中,力邀其出演片中的个性军官——“刀疤政委”张六斤一角,徐纪周导演不仅在剧本上为张宁江设计了鲜明的人物风格,在外形上更是让剧组造型师为其的脸上增添了一道醒目的“刀疤”,以体现人物的沧桑背景。而张宁江表示,虽然出演了许多战争戏,但是在拿到徐导的剧本后“张六斤”这个角色让人眼前一亮。自己也是首次出演一位军事理论过硬,战争经验丰富的“个性”政委,也算是出道以来演艺事业一个新的小挑战。据悉,日前张宁江已经进组参与拍摄,与黄海波将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将带领手下一同开启“不平凡的抗战行动”。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