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团购电影票网站消失 星美影院发表紧急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09:54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刊发出“上海400多人团购电影票被骗 因金额太小无法报案”的报道,文中称沪上有400多人网上团购电影票被骗,9月15日,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就此发表紧急声明,澄清并未与该网有影票团购合作活动。

  声明如下:

  1. 截至到本声明发布之日,在北京和上海地区,除大众点评网(www.dianping.com)之外,我公司从未与其他任何第三方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影票团购合作活动,鼓劲网发布的关于我公司所属星美国际影城举行团购活动信息、 账号均为虚假信息,与我公司无关。北京和上海以外地区我公司所属各星美国际影城所举办的所有特惠活动,均会在唯一官方网站https://www.ixingmei.com上公示,请广大消费者以网站公示内容为准。

  2. 我公司旗下所有星美国际影城均为国内成熟的五星级连锁影院,声誉良好,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对于此次鼓劲网利用我公司良好商誉及市场知名度,恶意发布虚假信息从而获取非法利益的行径,我公司深表愤怒,并予以强烈谴责!我公司已采取合法手段,对鼓劲网的诈骗活动展开调查,待核实后将采取进一步行动,以追究鼓劲网相关刑事、民事等一切法律责任。

  3. 对于因鼓劲网电影票团购诈骗活动遭受损失的广大消费者,我公司深表同情。根据法律规定,鼓劲网应对其诈骗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我公司亦将全力协助和配合司法机关就该诈骗案件进行调查活动,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4. 我公司在此提请广大消费者谨慎注意:在参加各商家举办的团购等促销活动时,应选择有知名度、有诚信度的团购网站;在团购前应仔细阅读商品或服务描述、消费规则、时间限制等团购说明,并应及时与商品或服务提供者及团购网站联系核实;在团购后应保留好确认短信、确认页面等信息,以便发生纠纷时有据可依。

  特此声明!

  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