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袁咏仪租豪宅求生女 巨额月租累苦张智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09:41
张智霖一家三口
目前袁咏仪(左)已停工,张智霖成家庭唯一支柱
袁咏仪租赁的新豪宅,被认为是生BABY运极佳,租金价格自然也不菲
袁咏仪被曝素来爱面子,喜欢充富贵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袁咏仪与张智霖虽然相爱17年,但两人多年来不仅钱分得很清楚,而且一直是租房住。袁咏仪为求生女以及爱面子充富贵,搬入月租15万的香港浅水湾旺丁新居。而独力支付房租的张智霖频频向友人抱怨经济压力大。

  据报道,袁咏仪一向爱面子,为了充富贵以及第二胎求生女儿(两人已有一个儿子),她近期更是退掉了月租6万元的大潭道曼克顿花园,“升级”租赁了15万月租的浅水湾旺丁新居。据悉,该豪宅一向被认为是风水极佳,生BB运极旺。

  不过,15万的高额租金,只能由老公张智霖一力承担。由于袁咏仪年初便已全线停工坐等怀孕生女,张智霖顿时变成了家里唯一的收入支柱。而香港杂志爆料称,经济压力骤增的张智霖对此不敢反抗,只得向死党诉苦:“我就快顶不住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