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破2亿成“返场王” 道具陀螺热卖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5日09:40

  《盗梦空间》可能是一部最与众不同的进口影片,堪称史上“返场王”,许多观众都是二度甚至三度走进电影院观看,只为了“解梦”。据悉,目前该片上映两周票房突破2亿,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会再进影院继续“盗梦”。

  《盗梦空间》自9月1日内地全面公映之后,首周5天即告斩下票房9300万元,这一票房成绩在进口片历史上排名第四,前三名分别是《阿凡达》、《变形金刚2》与《变形金刚》。上映第二周后,《盗梦空间》在观众的好口碑中,票房更是稳中有增收获1.14亿元,两周票房成绩达到2.07亿元。

  和电影票一起热卖的,还有影片中最具标致性的道具陀螺,它是莱奥纳多扮演的角色科布用来分别真实与梦境的图腾。不少淘宝网卖家打出了“比例大小完全一致,手感非常重,进口纯不锈钢材质,《盗梦空间》原版正品图腾陀螺”的招牌,而其近期的交易记录也是一个比一个疯狂,有的卖家甚至卖掉了几千个。记者昨日随机采访了几位买家,他们中大多数是影片导演或主演的粉丝,晓晓告诉记者:“因为电影热映,大多数热映的大片里面的道具都会很受欢迎的呀,以前我还买《变形金刚》的道具呢。”君文则表示,自己是送给女朋友的,“影片中莱奥纳多很爱他的妻子,这个陀螺也可以算作是爱的代表吧。”

  不少观众为了解梦多次观看该片,其中也包括明星观众。薛之谦就透露:“和朱振、李晨连看两天《盗梦空间》,有人说最后一幕的陀螺在上完七分钟字幕后,还有一个镜头,三个大男人在那里等,目送所有人离开电影院,后来工作人员劝我们离开,后来批文都出来了,我很负责任确定陀螺没有停下来。不过,我第二遍确实看到了五层梦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