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焦恩俊换物走进刘翔家 不惜进饭馆学做拉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5日09:29

  近日,焦恩俊来沪录制东方卫视节目《闪电星感动》。已经有13年慈善经历的焦恩俊做起慈善换物的活动颇有心得,不惜进饭馆学做拉面,而在场外的换物中得知刘翔家就在附近时,他还急中生智,往小区冲去……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当焦恩俊接到节目组送上的1元换物基金时,他第一站跑进了一家拉面馆,要用这1元换一碗拉面。老板娘要求这碗拉面得是他自己拉出来的,焦恩俊只能亲自上阵学做拉面,只是他拉出来的面“胖瘦不一”。做完拉面,他现场又当起拍卖师,把这一碗普通拉面卖到了150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