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达:冯小刚完全可以被超越,早期特别失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5日09:17

  擅长自编自导喜剧的英达在电影《爱情维修站》中饰演一个被戴绿帽的土大款。昨日,英达接受采访时表示,冯小刚完全可以被超越,早期还拍过特别失败的电影,“他不过就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中的一个”。

  在《爱情维修站》中,英达饰演苑琼丹的丈夫,事业成功,却被专傍大款的小三耍得团团转。昨日,英达竟替小三说起了好话,“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当然该报废的也得报废。哪一个更合适,这都是不定的。但是不是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就是最好呢,这也未必”。与宋丹丹离过婚的英达,对婚姻显然深有体会,但他坚决否认自己遭遇过小三事件,“我绝对一个小三都没有!我的老婆孩子在我生活中就处于中心地位,我就是一个受统治的,给他们扛长活的”。

  《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是英达拍摄系列室内喜剧的多年搭档,日前曾放话说要挑战冯小刚导演在中国喜剧界的地位。而英达曾与冯小刚合作过《甲方乙方》、《大腕》等作品,英达妻子梁欢还曾给冯小刚写过剧本。两边都是熟人,英达力挺王宁,“王导和冯导,就是两个非常聪明肯学的年轻人。互相赶超一下嘛,这个没什么难的”。他还表示,冯小刚如今的成功离不开朋友的帮忙,比如成名作《甲方乙方》就是大家一起给他想出来的,“他早期还拍过好多片子都特别失败。比如《月亮背面》,还有我老婆给他写的《情殇》,都没人听说过。《甲方乙方》其实是我们几个演员一起帮他攒出来的,并不是冯导一人的思想火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