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爱情喜剧《开心晚宴》28日再度亮相保利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5日09:16

  9月28日至30日,由宁静、王思懿、洪剑涛和高亚麟联袂出演的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将再度亮相保利剧院。

  《开心晚宴》故事极具戏剧性,与《波音波音》《阳台》有着异曲同工的故事结构,一连串的阴错阳差,让一个接一个的笑料在编谎、圆谎、拆穿、救谎中依次展开。导演陈立华来自台湾表坊,因执导刘若英主演的话剧《半生缘》,以及执导徐峥、陶虹的《最后一个情圣》而为大陆观众所熟知。在这出精密的结构喜剧中,当代都市生活中由情而生的诱惑、困惑乃至灾祸,都将在他精心设计的无数笑料中得到展示,情“惑”喜剧的概念也由此而生。

  虽然有两大喜剧明星兼大学同窗洪剑涛和高亚麟,但宁静和王思懿两大美女仍旧是全剧最大的亮点。宁静饰演美貌厨娘杨喜,既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台湾美女王思懿饰演知性女性倩倩,背着老公与他的大学铁哥们儿玩起了偷情游戏。剧情对角色的要求是既要外表不温不火含而不露,又要将内心的烈焰适时喷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