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姜昆回应定性郭德纲言论:明显不是我接受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09:06

  昨天,记者从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暨颁奖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此次曲艺界最高奖项的角逐中,江苏揽获六项大奖,获奖数名列全国第一。明星云集的“金陵牡丹曲”颁奖晚会将于10月23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

  记者了解到,原本将执颁奖晚会导筒的央视文艺中心导演马东,因负责明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而分身乏术,导致颁奖晚会悄然“换阵”。接棒的南京籍导演王宪生曾执导过央视春晚和央视歌舞晚会,还是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的总导演。嘉宾和演员方面,晚会堪称春晚阵容,除了姜昆、冯巩、巩汉林、大兵、黄宏、潘长江等相声小品演员外,王蒙、冯骥才、焦晃、陶玉玲、陶泽如等演艺界艺术家也将登台。晚会将在缅怀马三立、马季等大师的配乐诗朗诵中收尾。

  在评选过程中,小沈阳申报表演奖,却最终放弃比赛,引发关注,也令本届牡丹奖成为最具话题性的一届。对此,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对小沈阳无法参赛表示惋惜,“唉那时候没办法,他要去台湾演出,档期冲突了。其实我看过他那个作品,挺好的,不能参加可惜了。”此次牡丹奖的获奖者中,熟脸不少,如刘兰芳、句号、戴志诚、武宾获表演奖,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苏文茂获终身成就奖,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崔凯获理论奖等。对于搭档戴志诚获奖,姜昆称自己这次下定决心“举贤不避亲”,“我们俩是搭档,论表演,节目是共同的。我以前从来不参加评奖,为了避嫌都是靠边站。否则对别人不公平,比赛总不能运动员和裁判员搅和在一块吧,后来觉得对不起戴志诚,总是耽误人家。”

  此前,就在郭德纲因弟子打人事件,遭遇舆论压力、停演风波之际,姜昆抛出“反三俗”言论,这一消息曾被引为圈内人士对郭德纲的“权威认定”。此次来宁姜昆作出澄清,“消息真假?你说呢?那个明显不是我接受采访的嘛,是把我以前一篇"反三俗"的文章拿过来,断章取义用的。”对于该观点能否代表自己对德云社此次事件的看法,姜昆打起了太极。对于郭德纲的弟子今后有无可能获牡丹奖,姜昆表示,“只要是符合牡丹奖章程的,都有获奖的可能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