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贾静雯 > 贾静雯相关报道

贾静雯争女案月底决战 斥法官黑心否认最后温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08:47
贾静雯(右)很担心跟女儿梧桐妹的相处已在“倒数计时”
 
贾静雯昨怕模糊焦点缺席公听会,以短信致意

  中新网9月15日电 贾静雯争女案昨日在台北举行公听会,但贾静雯缺席,她的新任律师蔡惠子透露新进度,指孙志浩在贾上周五提出抗告、并声请延长假处分之际,也已委托律师声请假处分,希望能早日把女儿梧桐妹带到美国念书。孙志浩昨认为公听会不至于影响判决,也批评陶晶莹所谈诸多谬误,希望她能客观地看完美国的判决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当初贾静雯赴美争女,美国法院基于管辖权交给台湾法院审理,假处分便是设定梧桐妹可以先待在妈妈身边直到9月30日。但一审结果贾静雯不服,除了在上周五提出抗告,也声请延长假处分时间;而孙志浩表面按兵不动,还表示“如果是我输了官司,绝不会抗告”,其实他的律师团队也在上周声请假处分,要求在9月30日前带走女儿。

  贾否认最后温存

  对此贾静雯十分不满,她对蔡惠子表示,所谓在美国温存2夜的事是不实的情况;蔡惠子则说,孙志浩以台湾多八卦、狗仔为由要带走女儿,“其实八卦都是孙志浩在放话,根本是在利用媒体伤害她”。

  不过,贾静雯的抗告书送去法院后,要等到庭期分出来,恐怕还要再10到20天,势必超过9月30日,蔡惠子说,双方目前都已提出新要求,法官一定会在30日之前做出新的处理意见。

  孙志浩的律师蔡亚宁则说,的确已提出声请假处分,因为女方很不理智,她认为公听会不会影响判决,法官本来就是基于子女最大利益来判。孙志浩也说:“这不是正规途径,应该相信司法。”他强调,“当初美国法官当庭致电台湾地区法官,确认将以小孩最佳利益为原则判决,加上女儿在台湾生活时间居多,才将案件转回台湾,当时坚信司法的贾,现却因不得所愿而批"黑心法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