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子世界争霸战2》曝新海报 男主角超酷(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15日08:47
加拉特-海德鲁德扮演的儿子山姆
加拉特-海德鲁德扮演的儿子山姆

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奇斯扮演的父亲凯文-弗林
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奇斯扮演的父亲凯文-弗林

  搜狐娱乐讯 有望成为好莱坞史上最昂贵的电影——耗资3亿美元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Tron: Legacy),日前又曝光了两款最新海报:一款是男主角加拉特-海德鲁德手拿光圈的造型,背景看上去十分绚丽;另一款则是加拉特-海德鲁德“父亲”的形象——由新科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奇斯扮演的凯文-弗林。

  《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是1982年极具CULT色彩的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影片讲述了上集男主角凯文的儿子山姆重新加入终极格斗的故事。在1982年的《电子世界争霸战》中,杰夫-布里奇斯扮演了男主角凯文-弗林,到这部电影时,加拉特-海德鲁德扮演的儿子将来寻找父亲。影片为了剧情需要,还用特效将60多岁的布里奇斯整成了30多岁的模样,这也算是全片的一大看点所在。

  《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最大的票房竞争对手被认为是《哈利-波特与死圣》。《电子世界争霸战2》之前已确定了公映日期——2010年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档期正好与目前进入热拍阶段的《青蜂侠》相冲突,两者在明年圣诞档的票房掐架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兜售热点。在发行上,这部超级特效电影将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奇特方式上映,圣诞档登陆北美,并已进入了中国内地引进计划。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