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将映 英达:赶超冯小刚不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9月15日08:17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英达与新锐导演王宁合作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底上映。

  《爱情维修站》的导演王宁以前曾给英达做过制片和副导演。这次出演王宁的片子,英达忍不住称赞他的导演功力又有进步。至于王宁曾经放言要超越冯小刚,英达认为长江后浪推前浪,年轻人只要聪明、肯学,超越冯小刚并不难。英达曾与冯小刚合作过多部作品,包括《甲方乙方》、《大腕》等,而英达的老婆——《我爱我家》的编剧梁欢也曾给冯小刚写过剧本。“冯小刚也不过就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中的一个。虽然他现在很成功,在早期他还拍过好多片子都比较失败,比如《月亮背面》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