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舞《马可-波罗》首演 主演提前亮相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9月15日08:08
发布会上主演展现剧中片段
发布会上主演展现剧中片段

  搜狐娱乐讯 上海芭蕾舞团大型原创芭蕾舞剧《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将于9月27日作为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开幕式演出亮相上海大剧院。在9月14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四位主演:上海芭蕾舞团的首席演员范晓枫、孙慎逸、季萍萍、吴虎生,悉数亮相。

  由多国艺术家倾力合作的三幕芭蕾舞剧《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以《马可-波罗游记》为蓝本,讲述了马可-波罗思念家乡即将返回威尼斯时,奉命护送阔阔真公主远嫁波斯,历经两年的海上漂泊,经历种种艰险磨难,最终完成使命,并将美好的爱情永藏心底的故事。“漫漫旅途两情相悦,坚守使命终不可及”的情感历程成为整部舞剧的主题。

  历经两年的创作和筹备,上海芭蕾舞团此番还携手皮尔-卡丹,大师将亲自出任服饰和舞美设计指导,从大型布景到每个具体人物的服饰都将亲自把关审核。此外,编导由法国巴黎歌剧院明星演员、编舞约瑟•马丁内兹担当,他曾荣获2009年有国际舞蹈奥斯卡奖之称的“Pris Benois de la Danse”编舞者年度大奖,美国著名时尚电视连续剧《欲望都市》的作曲,而奥斯卡颁奖典礼音乐总监美国人丹尼尔-沃克也为该剧全新谱曲,并由陈燮阳指挥上海交响乐团录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