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术外传 > 《魔术外传》图集

《魔术外传》花絮曝光 王宝强郭富城比试拳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0:21
章子怡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场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孙海英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魔术外传》,首次曝光了一段拍摄花絮。王宝强以片中造型出场,与天王郭富城较量起舞技和拳脚,二人耍活宝似的表现更是惹得一旁观看的章子怡、顾长卫、蒋雯丽等人笑声不止。

  郭天王片场献“得意”舞

  视频中,顾长卫、蒋雯丽、郭富城、章子怡、王宝强等众明星趁拍摄间隙在现场休息,此时郭富城却在一旁开始琢磨起戏中一段随性的舞蹈动作来。出道以来一直以舞技超群著称的郭天王,在舞台上早已身经百战,电影拍摄现场更是毫不怯场,开始在众人面前大秀舞姿。他在众多演员、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围观中自己打着拍子即兴摇摆,自得其乐,也引得在场的章子怡、蒋雯丽笑声连连。郭富城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赵得意,于是众人调侃将这段舞命名为“得意舞”。郭富城这段看上去很搞笑,融合了武术与舞蹈的“得意舞”,也引得王宝强跃跃欲试地想上前比划两下。

  “步惊云”对决“少林拳”

  也曾出演过众多动作片的郭天王,无论舞技还是武艺都可圈可点,练起拳脚来令人想起《风云》里的“步惊云”。有意思的是王宝强见状并不服气,在众人的怂恿下耍了几招标准少林拳。早年曾在少林习武的王宝强自然有模有样,还主动当起“师傅”指点起郭富城。王宝强的大鹏展翅气势汹汹,郭天王的动作却多了几分舞蹈的力与美,两人究竟是在“比武”还是“比舞”,惹得一旁围观的众人捧腹,章子怡更是一度开心的哈哈大笑。

  据了解,郭富城在片中扮演的是得了“热病”的村民赵得意,和章子怡扮演的琴琴发生了一段惊世骇俗的爱情。王宝强则扮演村里一个有些疯癫的大嘴,是串联全剧故事的线索性人物。导演顾长卫对这场 “步惊云”对决“少林拳”的场外戏亦是看的十分投入,不禁让人联想即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影片中,观众最终将会看到怎样的“得意舞”,片中又是否会真的出现王宝强和郭富城过招的功夫场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