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江》热拍 上野树里铃木保奈美被曝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9月14日19:13

  2011年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的上野树里、宫泽理惠和铃木保奈美等众女演员的造型曝光后令许多观众大失所望,这么豪华的女优卡司“结果造型却如此老土,和服的质地如同一般上班的西服衬衫一样”,甚至有媒体娱记毒舌“几个女演员无厘头的模样简直让人联想到节目《天才!志村动物园》中搞笑艺人经常恶搞的造型”被指毫无日本古典美女的气质和美感。

  上野树里在“若手(年轻)女星”中的演技属出众恐怕无人会质疑,但她亦被称作是“女版的织田裕二”,在作品拍摄现场常有“奇行”发生。现在热拍中的《江》亦传出她与几位前辈级的女星不和的消息。该剧集结了铃木保奈美、宫泽理惠、大竹忍等老牌女演员,“上野对铃木和宫泽说了‘无礼’(太直率)的话,后者对她独特的‘交流术’也是大吃一惊”剧组关系者曝上野在前辈面前丝毫没有收敛自己“口无遮拦”的作风“几乎不会考虑前后辈的立场将话说得婉转些”。知情人表示虽然最终没有发生大的争执,可当时的气氛尴尬了很久“从那起上野和其他女星关系也更疏远了”。“剧组人员现在每天也是提心吊胆的,希望不会发生大的风波影响整部剧的拍摄进度”。

  对“演技论”执著的上野对演戏观点上不可退让的倔强在圈内颇有名“过去数度发生过在片场直接和导演说自己对扮演角色上的不同意见,无论花多少时间也要将对方说服(同意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表达角色情绪)为止”。《江》在开拍伊始就传出几位女星气氛微妙的消息,对该剧的影响无疑是负面居多。(舍人/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