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有吉上SMAP节目 毒舌木村拓哉为“月九笨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9月14日18:00

  13日晚富士台播出的SMAP冠番《SMAP×SMAP》中,毒舌艺人有吉弘行出任了《BISTRO SMAP》环节的嘉宾。有趣的是,他并不畏惧SMAP“国民天团”的威名,给五子起了令人捧腹又忍不住赞其用词犀利的绰号,随即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据悉,有吉在节目中为最“大牌”的木村拓哉想绰号时踌躇了最长的时间,果然事实证明当晚的节目是“火花”不断。

  有吉此前为Becky、变性艺人HARUNA爱安上的“推销健康的使者”、“玩角色扮演的大叔”的绰号,巧妙委婉地指出其特征而又颇具滑稽味。所以上SMAP前,不少观众就期待着他如此为SMAP成员设计新绰号。有吉给队长中居正广安上的头衔是“伪SMAP”,理由是中居常常“离队”一个人出现在其他演艺活动上。稻垣吾郎因为具有“过去年代的作家气质”,“个性中有虚幻的地方”而被称为“短命人”。以往稻垣总被人赞作是“幽默的大学”或者“魔法钢笔”,遭此“短命诅咒”原本以为他会面露不悦,不过从节目上的表情看,“稻垣似乎很喜欢这个绰号,毕竟内里是拐着弯子在赞他”。草剪刚得到的外号是“ERA呼吸”,有吉没有对理由做更多的说明。在SMAP中经常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荒唐举动的香取慎吾的绰号“蛋黄酱啤酒”是五个人当中最中规中矩的,当晚他所在的小组为有吉做的就是西红柿和虾一起拌成的蛋黄酱饭“估计有吉的灵感是从这里来的”。与为中居等四人起绰号的迅速不同的时,有吉在木村面前犹豫了许久,掂量了很久在木村和其他人的催促下“月九笨蛋”一词脱口而出。有吉表示自己最先想说的是“电视剧笨蛋”,但可能在木村面前紧张过度,“失口”变成“月九笨蛋”,在场的工作人员们都不禁为其捏一把冷汗。众所周知,前不久刚播完的月九《月之恋人》创造了木村个人主演电视剧历史单集最低收视纪录,“《月恋》是个禁忌话题”,木村反应道:“我在生气了,很有趣吧”似乎对这绰号不太在意的样子。

  节目播出后,也有媒体认为有吉显然是对于杰尼斯第一天团收敛了吐词的“杀气”,“起的绰号不如过去尖锐——在伤害到对方的前一步的恰好分寸下攻击对方是他在搞笑界立足的必杀技,可这次完全不在状态”,毕竟是SMAP,“谁都要敬让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有吉在2009年5月19日放送的《岚之宿题君》也曾为SMAP接班人岚的五位成员起了绰号,分别是咖喱面包(大野智,因为肤色太黑)、说明(樱井翔,担任新闻主播知性形象深入人心)、早退(二宫和也,似乎总是最早偷跑回家的人),Border(相叶雅纪和松本润,当时两人都穿了滚边的衣服)。(舍人/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