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龙传》台视热播 石天琦武侠风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7:08
石天琦(左)
石天琦(左)

  台视八点档大戏《双龙传》热播引发收视热潮,其收视率也在观众的肯定声中一路看涨。值得一提的是,主演侠女顾芙蓉一角的内地新生代演员石天琦受到了许多观众的青睐,俏丽的扮相,跌宕的剧情,高超的武艺着实给这部剧集增色不少。

  石天琦在《双龙传》中饰演的侠女,扮相清爽,安静中又不失侠女的孤傲,并且把高超的武艺表现的淋漓尽致,掀起了观众对武侠风的热忱。对于自己的角色,石天琦是这样认为的:“顾芙蓉是个善良的侠女,爱国爱民,她对皇帝本没有恨,之所以一心想刺杀昏君,是因为看到明朝后期皇帝昏庸,让百姓们民不聊生,才想拯民于水火,除掉昏君。”

  从电影《精舞门2》中的潮女“红袖”到《双龙传》中的侠女“顾芙蓉”,再到现在热拍的抗战大戏《中国地》中的苦情女“翠翠”,石天琦所饰演的角色从美丽、时尚的少女到沉着冷静的女侠,再到痴情识大体的儿媳,每个角色都是石天琦自我发掘的过程。随着每一部电影电视剧的热播,石天琦的人气也日益飙升,广告代言邀约不断,成为影视界的新宠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