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军周韵亮相珠宝活动 诠释亘古恒久的爱情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7:06
典雅知性之周韵
典雅知性之周韵

英武帅气之胡军
英武帅气之胡军

最为养眼之搭档
最为养眼之搭档

  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著名演员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受邀一同亮相了某黄金珠宝饰品的题为|“金婚•婚礼金”的新品发布活动。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演员,二人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成就了此次活动的成功。活动中胡军一身黑色西服,英雄大侠的形象再现,而周韵身着简洁的宝蓝色短礼服,知性典雅,他们的到场让会场气氛高涨。

  作为曾经饰演过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中一对相濡以沫、共同走过五十年婚姻的典型代表,胡军周韵对剧中人物精彩完美的表演和默契配合,其“英雄美女”的组合被业界誉为颇具说服力和极为养眼的最佳情侣搭档。如今《金婚风雨情》未播先红,胡军周韵在剧中一同走过风风雨雨五十年,他们对婚姻感情的承诺和执着,对家庭的责任和承担,对现实生活中的人们都有一个引领和启迪的榜样,同时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各自拥有的幸福家庭和健康形象,成为此次客户首选的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嘉宾。

  对于婚姻、家庭的陈述,胡军和周韵一致的认为,婚姻是对彼此的承诺和责任,一份亘古恒久的爱情是承载婚姻最坚实的基础,而两个人能够共同携手走过五十年金婚的历程,需要更多的信任和包容,亘古不变的爱情不是传说,它也是现实。

  五十一集的编年体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即将于10月8日隆重登启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方电视台,胡军周韵多年后再次回归荧屏,剧中精彩内容中即见他们扎实、到位的表演魅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