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方登”张子枫献声《开心100》 可爱透灵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51
张子枫欢快演唱《喜羊羊与灰太狼》
张子枫欢快演唱《喜羊羊与灰太狼》

张子枫与蜗牛哥哥共患难
张子枫与蜗牛哥哥共患难

张子枫做客《开心一百》
张子枫做客《开心一百》

  近日,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幼年方登的小演员张子枫受邀录制综艺节目《开心100》,一向活泼可爱的她在现场大展才艺,不仅大秀演技与小小彬PK哭戏,还载歌载舞演绎了一首欢快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表情超萌,灵气十足。

  因《唐山大地震》一炮而红的张子枫不仅在演技方面显露才气,在唱歌舞蹈方面也相当出色。拍摄《大地震》给张子枫很大的震撼,也给她的童年画了一笔绚烂的颜色。跳出这部戏,在生活中张子枫是一个非常活泼、坚强且懂事的孩子。在《开心100》节目中,小萝莉张子枫唱了一首喜羊羊与灰太狼,边唱还边加上舞蹈小动作,随着歌词而变换表情,表现非常精彩,令观众大加赞赏这个充满灵气的小姑娘。

  节目中张子枫被问及《唐山大地震》的拍摄经历,张子枫回忆,拍《大地震》的时候天气很冷,我们都是穿着单衣,冻的我在现场直唱歌。

  与张子枫同期录制的嘉宾还有台湾的人气童星小小彬,在台上,张子枫作为客串主持采访起小小彬,问小小彬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接着,两人沉浸在动漫的世界中,说着大人们越来越听不懂的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