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左小青新剧饰海派女子 诗词歌赋展博学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44
左小青反串英俊小生
左小青反串英俊小生

左小青展才艺
左小青展才艺

  昨晚,斥4000万重金打造的以上海滩的风云变幻为背景的《上海,上海》在央视一套开播。左小青在剧中饰演的海派女子韩如冰气质脱俗且多才博学,该剧一开播,这位左小青饰演的这位绝代佳人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上海上海》讲述了以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和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刘恭正为主线的历史人物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历史时代的爱恨情仇。在剧中,左小青不但以自身优势展现了角色的清新高雅之美,还精益求精,细心揣摩角色,恰到好处刻画了人物虽落入青楼,但不问世事的脱俗气质。她在该剧中饰演的韩如冰不仅承载着那个时代女人在大时代变迁中遭遇的情感磨难,而且还要表现海派女子的才艺博学。

  左小青表示:“在剧中我不仅要唱评弹,写小楷,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其中有一场戏是我将越剧名段《十八相送》吟唱一番。那招式,让观众都难辨雌雄,以为是位面容清秀的英俊小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