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掀热潮 张亚萌孙俪“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24
温婉的张亚萌
温婉的张亚萌

张亚萌
张亚萌

   日前,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携手张亚萌、孙俪、陈建斌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共同打造。届时张亚萌和孙俪为“后宫争宠”,将上演精彩绝伦的对手戏,如此黄金阵容势必掀起新一轮宫廷剧的热潮。

  据悉《后宫甄嬛传》里,“甄嬛”的故事将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十五岁单纯少女开始讲述逐步变成后宫精明的女子,令观众对这部宫廷情感大戏倍加期待。而《后宫》区别于其他宫廷题材的作品在于更注重描写“后宫女人”的真实情感。这部戏在反映古代宫廷权术斗争的同时,还揭示出“后宫女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的存在。身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实力女演员张亚萌,凭借《利剑无锋》、《中国老字号》、《希望的田野上》等多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一向拥有良好形象、扎实演技的她一直以来备受大众的认可。对于选戏一向十分慎重的张亚萌坦言此次接拍《后宫甄嬛传》非常期待和孙俪为“后宫争宠”同台飙戏,据片方透露张亚萌早已开始研读剧本,深入地研究和揣摩剧中角色,相信届时她饰演的“敬贵妃”的那种温婉和蕙质兰心的感觉必定十分到位。

  另外,据总制片人曹平透露,此次电视剧《后宫》的幕后制作团队堪称豪华,该剧将于今年9月开机。对于此片中与孙俪的第一次合作,张亚萌也表示孙俪扎实、细腻的演技让“甄嬛”散发出孙式独特的魅力,相信两人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