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代言广告也恶搞 打造2010年最搞笑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08:15

  通过《快乐大本营》而在全国走红的谢娜近年来可谓风头正劲,除接下不少电视节目外,更是凭借其自身的亲和力,以及在观众中的良好口碑,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近日谢娜又再次牵手某品牌洗发水拍摄了一支广告片,由此也奠定了其在内地广告圈天后的地位。

  在这支为康王去屑洗发水拍摄的广告片中,谢娜依旧不改其搞怪、可爱的个性,让人印象深刻,而片中的男主角“头屑哥”,从造型到神态也十分逗趣,让人忍俊不禁。从网友们的留言来看,大家对这支广告片都十分看好,称其为“2010年度最搞怪的广告大片”。目前,此广告片已经在在全国20多个卫视及各大论坛都已经被网友自发传播开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