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把”到的女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4:15
美丽张馨予
美丽张馨予

飘逸张馨予
飘逸张馨予

清纯张馨予
清纯张馨予

  她来自苏州,从小学画画,中途改行进入娱乐圈,颈部有一只翅膀的文身,身材极好。这样的女孩会不会给登徒子一种错觉,是一个很容易泡到,或者很好“把”的女孩。但事实证明,这仅仅是表象带来的错觉,这个叫张馨予的女人告诉我们,她很宅,没时间跟男人周旋,正在努力学习,希望在9月开拍的电影里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

  很烦“足球宝贝”和“网游美女”的称号

  有两个女人是可以跟张馨予进行对照的。头一个是汤唯,凭借电影《色,戒》突破华人电影圈尺度的惊骇表现在三十“高龄”名声大噪,她来自浙江,父亲是一个画家。而张馨予同样出身于绘画世家,爷爷是画家,父母也学画画,她说在她还没有学会写字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手握画笔。艺术的熏陶让这两个女孩获得的不是对线条、色彩的敏感,而是比色彩更浓烈的开放,她们都没打算做成潘玉良,也都从模特开始做起,慢慢地接近了用形体和语言来表演世界的圈子。张馨予说:“我知道即使我现在还在画画,我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出息,我并不关心艺术界的事情,学画画的几年锻炼我的是对画面构图的感觉,我知道在摆POSE的时候,怎么样才会让我更好看。”所以,当张馨予还没有发声唱歌,也还没有演戏的 时候,就已经凭借一套《铜雀台》代言图片中的“小乔”形象深入宅男内心,“胸悍逼人”。

  另外一个女人是前辈刘嘉玲,来自苏州,是可以被张馨予学习很多年的楷模。刘老师经历中很重要的一笔也许就是教会张馨予,如何从“丑闻”中获得坚强的理由和力量。网上流传的所谓张馨予“艳照”仅仅暴露部位截止到胸部以上,与前男友亲密相拥,却让人产生遐想。张馨予说,这几张照片是黑客从前男友的博客里盗来的,“我不会怪前男友,他也不想的,而且这也根本不是艳照,都没有露什么。”张馨予入行前的前男友是北京酒吧歌手,跟这个圈子有段距离,如今两人渐行渐远,毫无联系。

  张馨予是新人,直到今天被人们记住的也还都是“网游第一美女”或者“足球宝贝”的称号,“我已经很烦这些了,那时是新人,没有办法选择,但是我想做的是一个演员。”话虽如此,前不久依然有台湾版《GQ》相约拍摄性感大片做封面女郎,记者问她理由呢,她说:“你说呢,当然是显而易见的理由啊!”

  还是性感,她可以不代言网游,可以不做跟球有关的宝贝,但这一副诱人的身板就是目前她在这个圈子里最好的作品,所以变通一下吧,接部电影,女一号的定位是“性感女神”。“但是绝对不会露点,不可能跟汤唯那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