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赵峥《上海上海》亮相央一 正派形象投身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4:00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日前,由赵峥、吴秀波、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领衔主演的31集年代大戏《上海上海》登陆央视一套。该剧是一部反映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百年风云的史诗大作。剧中,赵峥饰演的佟光夫、吴秀波饰演的顾业成和段奕宏饰演的刘恭正是自幼一起长大的三兄弟,在黄金发展时期的上海滩,三兄弟以不同的人生观成就了上海滩的三个截然不同的传奇人生。赵峥扮演的佟光夫不仅成为一代金融大亨,更是积极投身革命,成为最具正义感的化身。

  曾经在《誓言无声》《香樟树》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赵峥,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曾宣称,有了孩子之后,就不会再演坏人,要让孩子看到自己好的一面。此次在《上海上海》中,赵峥扮演的佟光夫完成了他对角色的所有诉求。在两个朋友顾业成(吴秀波饰)和刘恭正(段奕宏饰)先后成为上海滩上雄霸一方的风云人物后,佟光夫却默默地献身于刚刚起步的金融业,成为上海滩最早的银行家。他对待民族利益时的大义和对待朋友时的原则性都使得整个人物魅力十足。成为金融大亨的佟光夫并没有流连于上海滩花花世界的灯红酒绿,而是积极投身革命。

  据赵峥介绍,凭借自己“正义”的外表和对“正义角色”的追求,在人物的整体塑造上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难关,最难的就是语言关“剧中是上海人,我是西北人,偶尔要讲上几句上海话。虽然会有专门的语言老师教,但是还是觉得有点难,所以都是录MP3反复听、反复练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