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金鹰节进入倒计时 演员支持票数持续上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44

  自从第八届金鹰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的投票启动以来,各位演员的票数就一路高涨,交替上升,而在上周末,演员的票数有了一个快速飞涨的小高潮。到目前为止,最具人气演员的投票开通仅两周就已经超过上届投票总数,金鹰节与观众已经越走越近,也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在关注着金鹰节。演员和观众之间的关系就像是鱼和水,而在此刻体现的更为淋漓尽致。

  在多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压轴颁出的奖项都是“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而这个奖项绝对是电视观众一票一票投出来的,并且,投票将一直持续到颁奖晚会直播的最后一刻,届时,票数最高的男、女演员将得到这一殊荣。

  正因为这一奖项的特殊性,所有入围演员都特别重视,而在今年,25位入围演员都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礼品,要送给支持他们的观众,比如,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送出陪她征战威尼斯电影节的“斗牛”T恤衫,王珞丹送出她饰演的钱小样离家出走时穿的背带牛仔裙,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送出了自己著作并亲笔签名的书籍等等。这些奖品都将通过湖南卫视周一到周五播出的《娱乐无极限》来一一送出。

  金鹰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的投票还在进行当中,一直到9月21日晚湖南卫视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结束之前,大家都可以参与投票,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你支持的入围演员姓名发送到1066 9588 205,参与投票,你就有机会获得时尚家庭影音系统、新款iTouch、以及更多明星送出的神秘礼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