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源唯杰《沈浩》杀青 真情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27
源唯杰
源唯杰

  近日,国内经典主旋律大剧《沈浩》在经过艰苦的拍摄工作后,在安徽顺利杀青。并已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工作中。剧中主演源唯杰也说到了将这一部作品作为真情礼物献给建党90周年,并说到了希望大家能够希望自己的表演。相信汇聚了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的阵容不会让大家失望。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卡车司机“徐胜利”虽然岗位平凡,但正如“沈浩”一样,在自己的领域做出了感人的事迹。完美的呈现了一名共产党员身上具备的优秀素质,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角色。在安徽拍摄的期间,源唯杰为了追求角色的真实感,每天在拍摄结束之后都会查阅大量资料,目的就是为了将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导演对源唯杰的表现也非常认同,称其表演真实具有感染观众的能力。《沈浩》虽然讲述一个传奇共产党员的一生,但在其中也夹杂了众多的情感故事与家庭生活,从侧面客观反应出了人类最为真实的情感。而且作为献礼大剧,相信作品出来后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惊喜。

  据了解,源唯杰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本的研读工作,即将于下月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其为我们带来的荧屏视觉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