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地道战》红色经典 荧屏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25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饰高传宝
王千源饰高传宝

  近日,由内地实力演员王千源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在河南和齐鲁电视台同时播出。王千源饰演抗日英雄高传宝。该剧一经播出,始终保持收视排名第一。

  在新版《地道战》中王千源饰演经典形象高传宝。对于经典人物的再次塑造,王千源此次的高传宝没有了老电影版单纯英雄式的高大全,而是更多的赋予了人物生活化的质感,不科教,加入了很多细节,并融入了感情线来丰富人物。而所谓的感情线不单指高传宝和小兴(许还幻饰)的爱情,还有与父亲,与妹妹的感情,这样的英雄有血有肉也更真实更丰满。王千源在采访中说道,观众们千万不要误会,此次的《地道战》并非戏说,老版的精髓还都保留,高传宝的正气英雄都还在,虽然感情上有延伸,但是朦胧的恋情、和父亲、妹妹感人至深的亲情……都会让观众动容。

  众所周知,经典电影《地道战》已经深入人心。1965年,电影《地道战》上映,至今仍是观众心目中的红色经典,经久不衰,创造出共18亿人次观看的纪录。王千源坦言拍摄过程中对角色的塑造及饰演难度并不大,难的是得到观众的认可。

  王千源在保留经典的同时,也给人物加入了自己的气质,让这个英雄更真实更鲜明,更是对这个经典人物赋予了自己的独特气质。相信王千源的高传宝已经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英雄形象。收视第一的奖励足以证明这个小眼英雄的魅力,这个九月的秋天,留给观众的荧屏记忆就是王千源英勇无敌,机智过人的平民英雄高传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