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吴秀波:《上海上海》这个“老大”不好演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0年09月14日13:22
剧中三兄弟
剧中三兄弟

吴秀波出演上海传奇黑帮老大
吴秀波出演上海传奇黑帮老大

吴秀波饰演顾业成
吴秀波饰演顾业成

  《上海上海》昨晚(13日)在央视一套首播之后,曾经在《追查到底》《非常道》等多部影视剧中成功饰演反面角色的吴秀波,此番在剧中演绎以杜月笙为原型的黑帮老大顾业成,搅动上海滩风云,展现了一代枭雄的传奇人生。

  据介绍,这一次演绎黑帮老大已经不是吴秀波第一次扮演黑道人物了,他儒雅、忧郁的气质总是能将黑帮人物的多疑、敏感和深沉表演得丝丝入扣。在《上海上海》中,吴秀波扮演顾业成靠着自己的胆识和谋略一步步成为上海滩最有名的黑帮老大。吴秀波表示,顾业成这个角色跟以往不同,“这个人物既是黑道大哥,但又有很仗义的一面,演起来很过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