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天津热播 董勇演绎小人物的大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21
《谍变1939》剧照
《谍变1939》剧照

  时下,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董勇在剧中饰演我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许马,充分演绎了小人物的大智慧,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谍变1939》中,董勇饰演的许马表面上是个小警察,实则我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枪法如神、思维敏捷。许晴饰演的家庭教师赵依娜也是我党的地下工作者,与许马不仅情感上心心相印,工作上配合得更是珠联璧合。行动中,许马和赵依娜一同被困,许马果断鸣枪,人群顿时打乱,许马掩护掩护徐永江和康力迅速离开。沈啸飞带人突然出现,增援许马。俱乐部门口乱成一团,赵依娜朝松井射出了仇恨的子弹,但她的枪法平平,子弹打在了松井旁边的柱子上。

  沈啸飞和许马配合作战,松井知道自己已经中了埋伏。沈啸飞掩护徐永江和康力撤离。赵依娜果断地劫持了一辆轿车,许马安全脱险。许马询问赵依娜为何出现在朝日俱乐部,赵依娜告诉许马,她听到松井与三岛说要到朝日俱乐部来捉拿共党特工,急忙出来支援。许马在向她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她以后不要再冒这个险,因为她的工作无人可以替代。赵依娜接受了许马的提醒,让许马有机会教自己枪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