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侯镔加盟《不一样的青春》 感受异样士兵突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1:45
夏侯镔加盟《不一样的青春》

夏侯镔感受异样士兵突击

  日前,电视连续剧《不一样的青春》在吉林热拍中,该剧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倾情助阵,金英马艺人夏侯镔领衔。该剧是我国第一部反应武警内卫部队的故事,把视角放在了守卫大坝的武警战士身上。影片讲述4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不同城市的年轻人带着不同的目的来到部队,在中队长与指导员的带领下日夜守卫着松江大坝和丰白电厂,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演绎着他们和从前不一样的青春……

  他在剧中饰演一个老班长,作为一个80后的老班长跟90后的战士之间有很多的故事。夏侯镔表示,开机前就已经下部队体验生活了。而且这次自己在部队中体验了不少的东西。现在很多人都说80后、90后的一代是自私的,但当他们走入了集体生活中,会有不一样的表现跟人生体会。很希望通过我在这部戏中的体验,能通过我的表演告诉大家。这部剧是一部好剧,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