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女星珍娜办慈善舞会 呼吁救助流浪猫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14日11:14

   近日,热播美剧《办公室(Office)》主演、好莱坞女星珍娜-费舍尔(jenna fischer)在洛杉矶举办了第三届慈善毛皮舞会(Fur Ball),致力于为“拯救猫咪公益项目(Kitten Rescue's Programs)”以及“猫咪拯救保护区(Kitten Rescue Sanctuary)”募集善款,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救助流浪猫狗。

  作为“拯救猫咪”公益慈善机构的爱心大使,珍娜-费舍尔表示,“我从2001年起开始参与‘拯救猫咪’的相关活动,之前两、三年,我一直作为志愿者敞开家门暂时收留那些被遗弃的流浪宠物,我对待它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宠物一样,之后相关机构会为它们找到合适的爱心之家。”与珍娜-费舍尔一同参与此项公益的活动的包括《办公室》剧组成员安哥拉-肯尼斯、艾丽-坎波尔、奥斯卡-纳兹、扎克-伍德等等。

  活动现场除了播放了“猫咪拯救”机构的公益影片,还举行了相关的公益拍卖,所有到场嘉宾均配以素食进餐。这已经是珍娜-费舍尔第二次主办呼吁小动物生存权利的慈善盛宴。活动期间,作为主办人,珍娜分享了拯救小动物的心得,并讲述了去年临时收养的两只小猫分别找到新主人的感人故事。据悉,“猫咪拯救”公益机构平均一年救助超过一千只流浪猫。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