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为人父母》第二季 老爸老妈唱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9月14日10:55
《为人父母》第二季
《为人父母》第二季

  NBC电视台的家庭剧《为人父母》(Parenthood)将于本周开播第二季,在该剧的第一季中,故事主要围绕着Braverman家的孩子们。Max患上亚斯伯格症,Haddie初恋,Crosby意外到访的小儿子,以及Amber一夜情所引发的家庭战争,等等。随着第二季的开始,故事的主角将会转移到这些老爸老妈身上。

  据剧中扮演Kristina的女演员莫妮卡-波特介绍,家中的老大Adam和妻子Kristina,一面要抚养他们正值青春期的女儿Haddie,一面还要帮儿子Max治病,而这夫妻二人间也有自己的麻烦和问题。“他们之间会遇到更多的问题和烦恼。如今有很多父母离婚,导致他们的孩子患上亚斯伯格症,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也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就在Adam夫妇忙着解决烦恼的同时,他们的妹妹Julia准备生第二胎的决定让她和老公Joel之间的关系也紧张了起来。“Julia决定要第二个孩子,并且强迫老公Joel尽快配合她。两人之间因为沟通不当,以及Julia并没有认识到老公和自己想的并不一样,从而导致夫妻关系紧张。Julia被生孩子的冲动和热情蒙蔽了双眼。”

  不仅Braverman家的第二代麻烦多多,他们的老爸Zeek和Camille的关系也受到了影响。虽然现在Camille同意让Zeek搬回家住,不过两人间的感情已经有了深深的创伤,一时半会儿难以愈合。

  《为人父母》第二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晚在NBC电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