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确定不再续约华谊 或效仿李冰冰成立工作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0:41
  昨日,华谊负责人王中磊透露,周迅的合约已在上月约满,目前周迅表示不会续约。

  一直以来,周迅和李冰冰都在华谊暗中角力。据知情人介绍,周迅一直对公司力捧李冰冰,对自己采取怀柔政策颇有微词。在华谊登陆创业板时,周迅成为极少数没有购买公司股票的艺人。不想当股东,那么周迅在合约到期后会单飞吗?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日前首次承认传言属实,周迅的合约在8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到期。周迅表示不会和华谊方面续约,但她不排除双方今后有许多合作。

  和李冰冰一样,周迅也有自己的工作团队。离开华谊后,周迅将会以自己的工作室形态发展,最近接拍《建党伟业》,参与彭浩翔最新影片的拍摄,都是周迅的工作团队在为她张罗。记者 冯伟宁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