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北美热碟:《筋疲力尽》标准版蓝光碟出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槟榔仔
2010年09月14日10:36

  6、万世千秋The Agony and the Ecstasy D9

万世千秋
万世千秋

  本片描述了不朽艺术家米开朗琪罗创作西斯廷教堂圆顶壁画的传奇经历。1505年,教皇尤利乌斯二世交给了米开朗琪罗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任务:在梵蒂冈西斯廷教堂顶部作画。米开朗琪罗最初拒绝了这项提议,因为他的艺术灵感一贯来自于大理石雕刻。然而,决心已定的教皇比米开朗琪罗更为固执。1508年5月10日,米开朗琪罗很不情愿地签下了合同:“我,米开朗琪罗,雕塑家,由于将要进行西斯廷教堂顶部的绘画,收到了神圣的教皇尤利乌斯二世500枚达克特金币。”就这样,人类美术史上最大的壁画之一《创世纪》,就是在这种悲愤的心情中开始的。

  该片导演就是曾执导过著名的《堕落的偶像》和《第三人》的卡罗尔•里德,而本片主演则是《宾虚》的男主角查尔顿•赫斯顿,万分幸运的是,他这次的表演没有陷入帝王将相的官腔套路中去,而是演出了一个伟大艺术家的放肆和顽皮,所以本片虽老旧,却还不至于那么难看。本片曾获得1966年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最佳音效、最佳服装设计(彩色)、最佳摄影(彩色)和最佳美术指导(彩色)五项大奖提名。20世纪福克斯公司曾发行过一区收藏版,画质已算非常不错了,花絮仅收录了预告片和一个修复比较的短片(52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