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周迅分手华谊 盘点欲炒老板鱿鱼的十明星

周迅有意转投林建岳和寰亚电影
1/10

周迅有意转投林建岳和寰亚电影

2010年09月14日10:35 来源:人民网

    近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首次提及旗下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的续约问题,其中,王中磊首次承认周迅已于上个月约满,且不会再续约。

  对于娱乐圈的明星们来说,跳槽是一件平常事。很多明星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寻求新的跳板,一些经纪公司也在四处挖角,把原本就不平静的娱乐圈搅得更加风生水起,热闹异常。2010年的夏天,也许将是娱乐圈有史以来最热闹的夏天,娱乐的势力版图是否会重新规划,请大家拭目以待。 

  1、周迅:一姐地位难保 跳槽寻找新发展

  周迅在加盟华谊之后发展势头一直不错,华谊对这位小花旦也没少下本钱,自己投资的电影女主角都给了周迅。不过,华谊旗下另一位女演员李冰冰一直对华谊一姐的地位虎视眈眈,两人争夺“一姐”的新闻屡屡见诸报端,在《风声》公映时更是达到顶峰。在去年的金马奖上,李冰冰力压周迅拿下影后桂冠,不仅广告身价大涨,更和国际班底合作《雪花与密扇》,前景一片光明。而周迅在《风声》之后,除了一部毁誉参半的《苏乞儿》外再无新动作,虽然环保事业蒸蒸日上,但在作品和角色上却处于下风。今年,周迅和华谊的合约即将到期,香港媒体爆出周迅有意转投林建岳和寰亚电影,谋求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