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央一首播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0:25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动情出演
左小青动情出演

左小青与段奕宏剧照
左小青与段奕宏剧照

  昨晚,由毛卫宁执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吴秀波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上海上海》,已经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在一部荟萃旧上海滩景观风貌的史诗大戏中,一向以清新柔美形象示人的左小青,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个风华绝代的青楼女子韩如冰,左小青用她特有的方式演绎着这个上海女子。

  《上海上海》讲述了上海“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创业奋斗的经历及他和青梅竹马韩如冰,儿时好友顾业成、佟光夫之间的情感纠葛,全景式展现上海滩百年风云。因《中国式离婚》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演员左小青,她清新亲和的外表与表演方式已成个人标签。然而在《上海上海》中,左小青颠覆较大,出演的是风华绝代、个性鲜明的旧上海的青楼女子。

  剧中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是一位有着鲜明个性,只卖艺不卖身的贞洁女子,她幼年丧父,被继母卖入青楼,自己却守身如玉,坚守着最后的底线。据了解,该角色不仅精通诗词歌赋,还会吹拉弹唱。

  左小青表示:“起初拿到剧本的时候还有些抗拒,感觉和我一向饰演的角色形象有很大差距,不过在研读了剧本之后,便深深地被这个人物所吸引了。韩如冰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乱世红颜,她虽出身风尘,但却侠骨柔情,相信自己在片中所塑造的角色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别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