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梁静自爆产后患上失忆症 事情记不过三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0:15
  因为出演《女子特警队》而一炮走红的梁静自从与著名导演管虎结婚后,便在家相夫养女。隐退三年之后,已经升级做妈妈的梁静日前做客《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一度患上“健忘症”。

  主持人李静也给梁静取了个绰号“梁三秒”,梁静说,自己生完孩子之后,就变得很健忘,因为很多东西她只记得三秒钟。“有一段时间我失忆很厉害,就是生完孩子后大概有半年。”梁静称自己有时候不仅忘了锁门,还常常忘记自己的车位在哪,最严重的一次是自己在与朋友讲电话的过程中,竟丢下手机与女儿在旁边玩得不亦乐乎,完全忘了自己还在与朋友讲电话。 记者 张译文 实习生 陈珂羽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