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林熙蕾相逢《剑雨》 性感男女谈情打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0:11
郭晓冬vs林熙蕾
郭晓冬vs林熙蕾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苏照彬执导,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郭晓冬、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的悬幻武侠巨制《剑雨》近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大放异彩。片中每对男女均有不少情感纠葛,杨紫琼和郑雨盛的缠绵,王学圻和大s的师徒恋,余文乐和江一燕的夫妻情,再就是郭晓冬和林熙蕾的暧昧。

  片中,郭晓冬饰演首辅大学士之子——张人凤,不爱做官,却对剑术情有独钟,他的独家绝学“参差剑”令东厂的锦衣卫也惧他三分。一次偶然的机会,郭晓冬偶遇林熙蕾扮演的杀手,两个江湖侠客高手过招,惺惺相惜,却不点破各自心思。曾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导演合作过的郭晓冬,不仅获誉“Camera Face”(英译:上镜脸),其精湛演技和专业精神也是大受赞肯,形象健康的他更被称为“娱乐圈新好男人”。

  郭晓冬在荧幕大片中常常与各路美女合作:《江山美人》中的陈慧琳、《深海寻人》中与李心洁,《摇摆de婚约》中的姚晨、《秋喜》中的江一燕,如今再到《剑雨》里的林熙蕾。但郭晓冬出道多年却从没有与女演员传出绯闻,反而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好丈夫、好爸爸,这也使郭晓冬成为无数女性心中的新好男人典范。此次““绯闻绝缘体”郭晓冬与“性感女神”林熙蕾大演对手戏,这对冷面男和火辣女的组合,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从目前公布的剧照来看,郭晓冬的造型还带有一丝书卷气,但在影片中,郭晓冬在后期还会在外形上有一些深度变化,给人留下悬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