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选手闹场周立波派保镖拉人 高晓松:上海男人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9:46

  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刚刚落下帷幕,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即将迎来高潮。不过,在前日举行的《中国达人秀》首场半决赛中却发生了意外状况,被淘汰的选手陈静大闹现场,最终周立波动用了自己的保镖才将她和她的丈夫请出舞台。而一旁的评委高晓松说了一句“上海男人怂”,也惹得众多网友不满。昨日,这段从节目中删除的视频流传到了网上,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对于选手的偏激行为,昨日《中国达人秀》的宣传总监陆伟解释说:“陈静未能晋级的失望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她在现场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发泄,显得有些过激,因此在节目最后公开播出的版本中,删去了这段实况。”

  周立波动用保镖救场

  高晓松一句话惹不满

  在8组参加首场半决赛的选手中,一个叫陈静的女选手一直都以大力士的姿态出现,她一边怀抱三位男性一边唱歌的“飞人”唱功堪称一绝。半决赛当天,陈静在现场托起3位男伙伴,然后一边转圈一边唱歌,尽管效果很“惊人”,但因为精彩度和欣赏性不高,在媒体评审环节只得到了10分的最低分。陈静对此很不服气,并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前,在舞台上公开表达了不满之情,大喊“假的假的”,引起现场一片混乱。随后,陈静的丈夫也冲到台上破口大骂。陈静在台上大喊大叫时,有一群男工作人员围在她身边希望她能够停下来,不要干扰录制工作,但他们却没有一个敢动手“请走”她的。折腾了好一会儿,最后周立波动用了自己的保镖,才把这位没风度的选手和她的老公弄下了台。在视频中,高晓松有点“难受”地在话筒里发出了感慨:“这就是上海男人,太怂了!这力气……太小了!”引起现场观众一片爆笑,随后伊能静发话:“参加比赛要做好输赢的准备,输了成绩,不能再输掉品格。”

  对于出现这样的闹剧,有网友称:“达人秀变打人秀,真没觉得陈静的表演有什么特点。”而高晓松称“上海男人怂”一事,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有网友称:“既然高老师喊得如此振振有词,为何自己不上去请人家下去呢?”也有网友表示:“难道上去打女人、强拉别人走才能体现上海男人的素质?”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

  选手陈静的表现显得过激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对方承认这确实是首场半决赛录影的实况,但是在正式播出的节目中已经完全被删掉了。《中国达人秀》的宣传总监陆伟解释说:“陈静未能晋级的失望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她在现场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发泄,显得有些过激,因此在节目最后公开播出的版本中,删去了这段实况。这一方面是为了尊重其他选手,同时也是为了保护陈静本人,因为她在现场表现出来的状态显得有些偏激,采取的抗议方式也有损于她的个人形象。”

  节目组同时透露,在半决赛前陈静对自己很有信心,甚至放出豪言说“一定能够进入总决赛”。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在发现自己最终没有晋级后,陈静一时难以接受,才出现了那样的过激行为。对于陈静提出“假的假的”的质疑,节目组解释说,淘汰陈静是60位媒体评审共同的决定,在她的表演结束后,现场60位媒体评审只有10人投票支持她晋级,在所有八组选手中的票数是最少的,即便三位评委把票全部投给她,她也无法晋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