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兴挑战金融大反派 《远期的合约》演活坏蛋

2010年09月14日09:49
孙兴挑战金融大反派

《远期的合约》演活坏蛋

孙兴剧照

  国内首部期货题材的金融商战电视剧《远期的合约》近日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青年演员贾一平、王媛可、田野领衔主演,实力派戏骨张光北、孙兴、奚美娟、王东方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远期的合约》以上世纪90年代改革大浪潮时期为背景,故事聚焦在一群怀揣梦想在商场打拼的年轻人身上,围绕着金融期货展开激烈的商战,用一个新的视角展现了中国第一代金融工作者的人生之旅。

  以《倚天屠龙记》中杨逍一角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孙兴,出道多年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一向以各种迥然不同形象示人的孙兴,此次在电视剧《远期的合约》中挑战起了大反派角色,首次出演期货商战中的金融大腕,饰演叱咤风云的范经理,与贾一平饰演云风在商战中斗智斗勇。各种坏招使尽的孙兴,不仅在明面上与贾一平斗争,甚至还在背地里下狠招陷害贾一平的身边人使其分心,可谓是“十足的坏蛋”。在《远期的合约》中,孙兴与张光北也有大量的对手戏,上演“黑吃黑”的精彩戏码,可姜还是老的辣,尽管孙兴“坏到骨头里”,也还是惨遭张光北的毒手,死在了一杯毒酒之下。

  出道20余年,孙兴不仅演活了《倚天屠龙记》中的“杨逍”、《家有仙妻》中的“沈公子”、《七侠五义》中的“白玉堂”,更以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接拍的《远期的合约》对于孙兴来说,不仅仅是他第一次出演金融期货题材的反派角色,更是他从影24年来的第100部电视剧,意义非凡。近年来将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内地的孙兴,也表示希望能够多接拍一些主旋律的电视剧,《远期的合约》则把金融贸易元素与爱国主义精神完美结合,向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

  据悉,《远期的合约》日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计划于9月底杀青,随后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年内登陆电视荧屏,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